close

















 

手心裡的溫柔    (刀郎)


 


 

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      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
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  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


 



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 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
高高的雪山  祝福我們      愛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


 



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


 


我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



 
  


 


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      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
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    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




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    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
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        愛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


 



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


 



我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


 




   


 

手心裡的溫柔(刀郎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舞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